close

什麼是屬於自己的,那並不是給人看到的,而是真正明白自己
的時候,那是屬於自己的一些東西。

  我喜歡朋友的感覺,但是不是那種很多很多的朋友,而是給你
一點點欣慰的感覺,能夠在風吹的寒冷時,握著你的手,怕你不暖
了。畢竟,我不喜歡那種固守交際的人,你無法深入了解,而他總
是熱烈的很虛偽。在同志圈內,那樣的情況太多,以致於大家都質
疑彼此裝的清高、帶著高帽,這樣總是讓人心情好黯淡,我不喜歡
同類人是這樣子的,不像自己,不屬於自己。

  我喜歡愛情的感覺,我知道自己曾經傷害過人,也被傷害;也
曾經有過一夜情爾爾。那麼我還是我自己嗎?我誠實以對,我知道
自己在幹嘛!幸好沒有迷失,幸好溝通一直都在,我或許已經沒了
當時那麼樣的單純,但我也沒有駁雜。我知道我還忠於自己的感情
,儘管現在的他對我的態度沒有改善太多,我願意調整自己。只不
過是想要追求長久的感情,我們顯然需要基礎,我想我沒有善等待
的美德,而今卻不知為何的等待,想要感動你的那種無可救藥阿!
當然,我希望祂成全了這段苦苦卻遠長的旅途,我起了腳,屬於我
自己的堅持阿!

  我喜歡讓別人需要,或許是天蠍的本性使然,我如果能在你的
心目中有個重要的地位,我的確會有點開心,但是我的虛榮如果是
因為建立在利益共同,那麼我覺得我不夠值得。我想要的是你願意
讓我進入你的心中,我知道自己善傾聽,也引以驕傲。如果可以,
我能幫你多少呢?我總覺得讓一個人寬心是一件讓人驕傲的事情,
一直以來待在商學院並沒有符合我的需要,我想我會走入屬於自己
被需要的未來。

  我想讓自己屬於自己,總是別讓自己像個集體意識拼湊的生物
,那沒有自己的心,那是對我很糟糕的事情阿!總是,要像自己,
做個屬於自己的人。

引用:http://sugarkuo.pixnet.net/blog/post/58981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♐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