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沒有關心妳,你就自己創造自己的價值
為了遇到更好更值得的朋友,你要多充實自己才對吧
一直消沉下去對你真的是好的嗎???
你要為自己的快樂負責,怎樣才是最快樂的
孤單也可以很快樂,只是你要去習慣它
記住,人本來就是孤單的


如果拿我自己的例子
我也對朋友付出很多啊,也很幫朋友啊,發生事情會幫嗎?不見得啊
可是你是不是該反省自己的方式是不是錯了?
我也想過和你一樣的問題
其實大家關心妳,只是大家不知道怎麼關心妳,知道嗎?
你有沒有表明過你怎麼了?你有沒有主動說自己需要幫忙呢?
如果大家這麼無情無義,就像我說的,孤單也可以很快樂
你要改變心境,為自己的快樂著想!

有時後過度的關心會惹人厭
雖然關心別人是好的
但你是不是在無意中過度的關心別人
或許別人只是發了一下呆或想一下事情
你卻一直問你怎麼了你怎麼了
可能會使對方覺得你很煩!! 我又沒怎樣之類的
適度的關心遠比過度的關心來得好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♐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