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剛開始進來這所學校....到現在都已經六年了呢.....

沒想到那麼快我們就要畢業了...到畢業之前..大家都有很多想對大家說的話和怨言吧...哈哈

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....一年級被老師打手心啦~=  =((太恐怖了...

當時我也不知道位啥會被打.....好像是做錯事吧....老師是吳XX

到二年級中間的時候....因為二年級人太多了.....所以要被拆班

我就剛剛好...是那個很<賽>的人....

被抽走了所以到了...2-11的宮靜欣老師對我們都很好...他不會罵人臉上也常常掛著一面笑臉

還記得二年級的時候,老師帶我們出去玩沙....那時...我好像生病了...老師說我臉色蒼白...((好恐怖= =

所以老師帶我回家....也感謝妳這一年來的照顧

之後到了三年級又要拆班了....

當時到了3-8之後老師他叫黃誌良,他有點兇但對我們卻很好

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時...他還會告訴我們人生的一些大道理~很棒歐~

三年級時我們拔河得到了第一名我們很開心,老師也答應我們要給我們全班喝思樂冰,超讚的^^

也很感謝他,這兩年的照顧與教導,他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。

之後五年級又要拆班了...這樣又要跟好朋友分開了~好痛苦歐

這次的老師是個女的,叫李昭儀,他的臉上也會掛著笑臉,

在上課時也會講些笑話,讓我們全班都很開心,

這也是我...最多痛苦回憶的地方....

有被利用、跟朋友冷戰....等

冷戰...的文章我打的蠻多篇的了...有空的可以去看看,順便留個言吧~!!

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~~歐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♐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